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再脆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脆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再脆弱 

  脆弱,是一個可怕的字眼,它讓我在困難面前低頭,讓我在挫折面前哭泣,讓我面對問題時放棄。時間長了,我被脆弱抓住了,我想擺脫脆弱,但在挫折前我還是毫無選擇了它。但是在那次,僅僅是那一次,我擺脫了脆弱這個大包袱。 

  那是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太陽暖烘烘地照着大地,似乎每個人的心都像這太陽一下溫暖,而我卻垂頭喪氣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卻冷冰冰的,不爭氣的眼淚從我的臉頰滑落,腦袋不停地回想着剛才一幕…… 

 “哎,你的小測!”我接過小測,一個個鮮紅的叉叉映入眼帘,在卷子上放肆地舞蹈,我的心顫抖了一下,我收起小測,一把塞進書包里,不想再看到這個令我傷心的小測,這是,恰好有兩個同學走來,看見那張小測,“哈哈!錯好多哦!……”說完一溜煙兒的跑了,留下的只是沮喪的我,我多想把這張小測藏到一個沒有人能找到的地方,讓它隨着時間的流逝,風雨的沖刷,飄散而去。 

  想到這裡,淚水再次悄無聲息地滑落,我的心跌落到了谷底,“你怎麼了?”,我一抬頭,是數學老師,我的頭馬上耷拉了下來,“你那個小測錯了很多啊,真不應該的!”,淚水湧泉似地模糊了我的雙眼,在淚水掉下的一剎那,世界清晰了,“擦乾眼淚,好好想想,這個小測並不難,都是粗心啊”,我彷彿就是一隻在黑夜中迷途的羔羊,“來別哭了,好好找原因。女孩子不能這麼脆弱!”也許就是那句話打開了我的心房,我這隻迷途羔羊,在黑夜裡找到了一盞明燈,這盞明燈通往哪呢,這盞明燈將通往繁華的城市,將通往美好的明天! 

  就這次我擺脫了那個大包袱——脆弱!有了數學老師那盞明燈,我再也不脆弱了,現在的我是的我是堅強的,即使在成長的道路上了許多坎坷與挫折,我也不怕了,因為那只是成長必要的經歷罷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脆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