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愛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愛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成長,我們愛老師。 

  記得有一次,老師因過度疲勞而生病了,雖然老師生病了,但是還是堅持來給我們上課,我們知道情況后,都勸老師,叫她先在家養病,病好了后再來給我們上課,可是老師就是不聽,堅持要來給我們上課,我們深深的感動了。 

  老師上課時,不時發出咳嗽的聲音,老師講話也非常小聲,要仔細聽才聽的清楚,可是,同學們顯得異常的認真,就連非常調皮的男同學也靜下心來聽,因為這樣可以讓老師省力一點,就這樣,慢慢的到了下課。 

  還有一次,下着大雨,地板濕漉漉的,像滑冰場一般的滑,老師為了早點來學校,給我們準備上課的資料,老師騎着自行車,穿過泥濘的建築工地,由於下着大雨,地面上的泥土變得鬆軟,不知不覺,老師的自行車上沾滿了泥土,可是,老師沒有發覺,還是繼續從這個泥濘的建築工地往學校騎去,到了學校后,老師才發覺自己的自行車已經沾滿了泥土,可老師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放下自行車就往辦公室里趕,看着老師的背影消失后,我們悄悄地把老師的自行車擦乾淨了。 

  在我們遇到困難時,是老師鼓勵我們,使我們克服困難。在我們迷失房間時,是老師給予我們幫助,使我們找到了方向,我們愛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愛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