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不知用多少詞語、句子來形容過了,不同的老師有不同的教學風格和性格。

  步入初中后,老師變得嚴厲了,我也有想念過我曾經的老師。我們班的李老師,是一個非常嚴厲的老師,剛開始,我們都對這老師有點警戒心,怕一不小心就把老師惹生氣了。可到了後來,我們發現,老師也是一個對我們特別好的人,她的臉上也有了笑容,也喜歡和我們嘻嘻哈哈地打鬧。

  每個月都有一次“生日會”,同學們在那個月過生的人,還可以得到老師親手寫的賀卡,雖然不是老師親自做的,但裡面也是包含了老師對同學們的愛。

  我曾看見過一個新聞,一個地方發生了大地震,一所學校察覺后就趕緊疏散同學。有一個班裡有幾個同學還沒逃出去,已經有東西往下掉。這時,老師用自己的身體幫學生們擋住了石頭。學生們得救了,但老師不幸去世了。我想,如果我們發生了這樣的事,老師一定也會為了救我們而犧牲自己吧。

  老師!叫一聲老師,給老師一種幸福感。因為我們就是老師最親最親的親人。

  初一:雪山下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愛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