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筆記——《只有一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筆記——《只有一個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四,老師剛講完第十四課:《大瀑布的葬禮》,塞特凱達斯大瀑布就是因為水利工廠、水土流失、用水不節製造成在不久,塞特凱達斯大瀑布就要不復存在了。巴西總統親自為這天大瀑布舉行了葬禮。我今天要寫的這篇文章也是和環保有關,叫做《只有一個家》。 

  檔案: 

  姓名:《只有一個家》 

  住址:http:///zuowen/html/27/271002.htm 

  出生日期:2008-10-24 21:57:00  

  身份證號:271002  

  省市:山東省濟南市錦纏街小學未來文學社 

  體重:568個字 

  好句:同學們看到這個題目可能會奇怪,“只有一個家?”大家會說了:“一個家不能住了,還可以搬家呀;一個城市不能住了,還可以搬到另一個城市;一個國家不能住了,還可以搬到另一個國家;一個地球不能住了,還可以搬到……”同學們,一個地球不能住了,我們還能搬到另一個星球上去嗎? 

  位置:發表區 

  這篇文章以地球的角度寫出了環境是多麼重要。即除了許多例子。像人們不斷地砍伐樹木,製造鉛筆、本子等學生用品。但學生們不節約。筆記本只用了幾天,就丟進了垃圾桶;鉛筆還有一大截,卻不再使用。同學們肯定都見過這樣的現象吧。人們不要再砍樹了,你們不知道嗎?沙漠每天都在延伸,不知道哪一天,就可能會延伸到這裡;河水被化工廠排出的污水污染,池塘里大片大片的死魚;人們丟棄的廢電池,使莊稼不再生長;街頭、樹枝上的塑料袋隨處可見;水龍頭的水“嘩嘩”地流着,卻無人關緊;幾個房間里開着燈,房間里卻無一人。寫得不錯。

您正在瀏覽: 讀書筆記——《只有一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筆記——《只有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