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書筆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書筆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此書出於奧斯特洛夫斯基。此書所寫的是作者怎樣由一個頑皮叛逆一步步走上革命道路,成為一個具有堅強意志和頑強毅力的戰士。

  內容:寶兒因為懷疑聖經裡面的內容,曾被神捕趕出了教室,而且不允許他學習,最後在他母親的亞牛下,重回課堂,後來又因去神捕家補考把煙末灑在即將咬過萬聖節的麵糰上,被逼無奈,母親最後只好把他帶到食堂當童工!

  後來字啊何來的影響下,成為了一名英勇奮戰,不怕犧牲的戰士!

  感想:如果說,要在《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和《駱駝祥子》中做選擇,那麼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因為這部小說中的主人公在遇到一次又一次的困難與挫折中吧蚃在駱駝祥子中的主人公一樣,從此倒下,而是反而變得更強,變得更加地優秀,這讓我明白,在生活中,或許又很多的挫折,但我們都一定要堅強,頑強面對,使這些挫折成為成就更好的我們的墊腳石,因為保爾是我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書筆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