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一單元學了很多珍惜生命的課文,例如:觸摸春天,永生的眼睛,花的勇氣和生命生命。其中我最喜歡,最感興趣的就是生命生命了。

  我有一次看書,看到一個殘疾人珍惜生命的故事。在澳大利亞的一個醫院裡,有一個小孩,叫約翰,他天生沒有下半身,當他上小學的時候,他的同學把他看成怪物,把他的嘴封住,把他扔進垃圾桶里,這樣的痛苦和歧視讓小約翰想自殺。

  約翰很喜歡運動,他每天都在練習,在1997年,他去參加殘疾人網球比賽獲得了冠軍!2000年,他與健康人一起參加舉啞鈴的比賽,他竟然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他經過刻苦的運動,他的手幾乎要比健康人的腳還要粗。

  約翰的那種珍惜生命的精神,讓他成為了世界上最著名的“激勵大師”一個殘疾人都能珍惜生命,我們一個健康人也要象他一樣珍惜生命。不要生命白白的浪費掉!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