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第一次騎車上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騎車上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騎車上學 

  民權縣第一初中七(2)班

  盧雲鵬 

  第一次騎車上學的樣子,就如同昨天一樣,所以我至今還記得很清楚。 

  自從上了五年級后,我就自認為我已經是個“小大人”了,就想騎自行車上學。以前,每每我看見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騎車去學校,就羨慕不已,經過幾天的“談判”,父母終於同意我騎車上學了。“萬歲!”我立刻把車子推出來。等出了門才知道,今天是周末!我只好耐心等待。 

  好不容易到了周一,我早上起來,趕緊扒拉了幾口飯,就騎上車駛向學校。儘管早了十幾分鐘,可我已經等不及啦!行駛在街上,看着我和別人一樣也坐在車子上,心裡樂開了花。雖然車技不好,但我仍然自豪,覺得風吹得都比往常溫和。不一會,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我傻眼了,車來車往,川流不息,一不小心就會被撞到。但為了臉面,唉,往前走吧!可沒走幾步,一輛飛馳過來的汽車就差點兒撞到我。司機探出頭來吼道:“小孩,沒長眼呀!”就揚長而去。可我的臉卻紅的厲害。第一次騎車上路就遇到這樣的事,倒霉,真倒霉! 

  又騎了一會兒,儘管這段路上行人不多,可我卻不敢放鬆警惕,害怕再出現剛才的事情。不定時,第二個十字路口又出現在面前,我如臨大敵一般看着它。先看看別人怎麼做的吧:一個中年男子,到了眼前,只見他看了看路口,下了車,推着車子,見車就停,等汽車過去后他才走。我也學着他,見車就停,等別人過去才走。(誰叫那時候沒安上紅綠燈呢!)果然平安無事! 

  我笑盈盈的又騎上車子,駛往學校。 

  如今,我幾乎天天騎車上學,但第一次的經歷卻常常浮現在腦海,每次想起,總會發出會心的微笑。第一次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騎車上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騎車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