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屈的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屈的的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屈的的雨 

  育才一小 四(6)班 黎夢琦

  指導老師 李新 

  人們都說:雨是善良的、溫柔的,但是,我卻認為雨是不屈的。 

  在我家的露台上,曾經有一塊磚頭,它很堅硬,似乎沒有人能將它弄碎,但是,柔弱的雨卻可以。記得幾年前的一個夏季,深圳連續下了好幾場雨,雨水一滴一滴地擊打在磚頭上,但都被磚頭無情地彈開了。不過,雨水似乎還是不肯放棄,一直擊打着磚頭,但是,也只是擊打出了一個小坑,第一次,它們失敗了。 

  過了幾天,雨下得更加猛烈了,它們就像機關槍一樣連續快速地擊打着那塊磚頭,可磚頭就是保持着倔強的個性,始終紋絲不動。雨雖然把它擊打出了一個個小洞,但這樣猛烈的攻擊還是不足以讓磚頭破碎。 

  後來,雨徹底爆發了,它們就像大炮一樣瘋狂地擊打着磚頭,磚頭上的洞明顯比原來大得多了,但是,磚頭非常的堅硬,依然平靜地躺在那裡,雨還是沒有取得圓滿成功。 

  就這樣,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擊打着磚頭,不知又過了多少天,多少年,一天我意外地發現磚頭被雨水打了個粉碎,雨終於成功了。 

  我為雨不屈不撓的精神打動了,同時,讓我也明白了,今後不管幹什麼事情,都要像雨一樣有信心、有毅力。我相信只要擁有了這種不屈的精神,做任何事情都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不屈的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屈的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