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歡你的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你的娃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女生,喜歡 娃娃是我的天性、、、、、、而這個天性的問題,卻害的我好慘,好慘。 

  那天,那個女生拿來了一個好可愛的娃娃。是最近流行的青蛙軍曹。我對那個娃娃愛不釋手哦!那也是一個女生虛榮心的問題,她拿着娃娃到處亂逛,以顯示她高超的欣賞眼光。我看的。也不想說什麼! 

  那個娃娃,我是從頭到腳的愛哦,因為真的很可愛,我存了2個星期的錢,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它給買回家。 

  那是一個陰天、、、、、、我在座位上,有一種不好 的預感。那個女生朝我走來。那個眼神,是什麼?仇恨! 

  “把娃娃交出來!”她憤憤的說道。 

  “什麼娃娃?你的那個嗎?我不知道。” 

  “別裝了!快拿出來!不然我就和老師說,哈哈,小偷的名聲不好吧?實相的話就給我拿出來哈!”她的聲音,很明顯。她在心中已經確定是我拿的了。 

  “對不起,真的不是我拿的!我是很喜歡那個娃娃,但是,我已經存好錢了,我打算去買。真的不會拿你的娃娃,請你放心。”我的聲音也很沉重。 

  旁邊的女生在以旁說到“真不要臉,拿了別人的東西還那麼理直氣壯!” 

  “就是說嘛!” 

  那一句句的話真的刺傷了我的心,我真的不是小偷! 

  “可是她們都說可能是你拿的。”那個女生有點心虛的說。 

  我?天啊!可能?她們分明就是肯定了的! 

  “請你們相信我的真誠!好嗎?” 

  “切!真誠值什麼錢啊?”那個女生大聲的說!“還沒我的娃娃值錢!” 

  我的淚,一滴,兩滴的流了下來。為什麼要哭?你是無辜的! 

  “哭什麼哭?裝可憐啊?” 

  她們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嘛?不敢相信。 

  我把淚擦乾。走了,來到她的座位,仔細的找了一遍,在在同學那裡,一個一個的找。我相信,能找的到。 

  最後,是一個女生偷的。 

  我只想說,請相信人的真誠,它比什麼都值錢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的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你的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