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不大的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不大的娃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會覺得自己很笨很傻,就像個長不大的娃娃。

  情緒化的人,是不是會活的比較累,比較苦……愛極了那些悲傷的歌曲。

  莫明的感受歌詞中的憂愁,輕唱着《借口》,流着淚告訴自己不可以那麼脆弱。

  只對貓訴說了心裡的苦惱,貓只是笑。也不知道對我說什麼才好。娃娃迷茫的不知所措。

  如果可以選擇不去碰觸,我會選擇放棄。如果可以選擇勇敢,我會選擇追尋。

  原來從一開始,我就陷在這樣的旋渦里,不能自拔。一切都是老天在捉弄吧。

  曾試着用一年的時間來封塵,自以為是的覺得這已經足夠,已經很快樂。

  心底的聲音卻在真真切切的告訴自己被陰影籠罩的那顆支離破碎的心,原來是曬不到陽光的。一直冰冷着,飄蕩着,找不到歸宿。

  好怕。真的好怕。往事歷歷在目,再也不敢輕易的把那顆易碎的心拋灑出去,這唯一的籌碼,娃娃再也輸不起。別再用沉默來代替回答。

  亂了記憶,亂了感覺……想念只對娃娃的那些好……想聽對娃娃曾經的傷害說對不起。

  娃娃不想再被耍,只是單純的想知道,坦白的對娃娃說出你的想法,就算結局不如人意。娃娃也會像歌詞里寫的那樣笑着祝福,……我們都別掙扎,走吧!

您正在瀏覽: 長不大的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不大的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