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熟睡的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睡的娃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一回家,嬸嬸便神神秘秘的把我拉到一邊,俯身低聲說到:“細伢子,你幫我照看下弟弟,他正在睡覺,我出去有點事,盡量快點回來。”我笑着點了點頭。

  等到嬸嬸走後,我躡手躡腳的走進了弟弟的卧房,迅速摸到了弟弟躺着的小搖籃。我小心的趴在搖籃邊上,細細的打量着熟睡中的弟弟。他的眼睛緊緊的閉着,睫毛特別的長,一根一根的看得分明,服帖的貼在那裡。他的小嘴巴,一直微微的張着,有時還嘟了起來,突然嗚咽的冒了和氣泡,特別的可愛。

  說也奇怪,我一直以為睡覺的孩子也會是不老實的,原來並不是的。我弟往常沒有消停過的,這會兒倒是特別的乖。兩隻手緊緊的攥着拳頭,隨意的放在身體的兩側。兩條腿,就像兩節胖嘟嘟的白藕,筆直的伸着,有時會小小的踢一下,嚇得我以為他要醒來了,可半天沒有聽到哭聲,他又接着睡了。

  看着那熟睡的模樣,我的手忍不住的悄悄的靠近了他的臉。他的皮膚特別的光滑,像是一碰就會碎掉的泡泡一般。我貪婪的多撫摸了他一下,手感真是太奇妙了。正在我享受着觸感帶來的美感時,弟弟忽然醒了過來了,睜開眼一看,不是媽媽,立馬嚎啕大哭起來,我慌忙抱了起來,逗哄着,依舊難以止住他的哭聲。這會來看他的五官,哭得直接扭曲了,一點也不好看,再沒有剛剛熟睡時的氣息了。

  還是熟睡的娃娃,是人間的天使,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熟睡的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睡的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