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直很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很愛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在不經意間,很多事就不了了之。

  ——題記

  小時候,會怨你。

  和你走在喧鬧的大街上,看着和我同齡的小朋友,嘴裡都含着棒棒糖,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羨慕,我哭着喊着,你都不搭理我,任憑淚水打在我衣裳上,你也擺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那時我心裡對你只有恨,只有怨……

  懂事些,會怪你。

  看着那些女孩穿着美麗的衣裳,戴着各式各樣的帽子,我的心又一次被纏繞了,用那羨慕的眼神看着你,可你總會說:“明天就給你買!我信以為真,滿心期待幸福降臨的那一天,可是你卻食言了,那時,對你只有深深的責怪……

  而現在,會愛你。

  你陪着我一直走到車站,耳邊不停的傳來你的嘮叨:“到了學校,要聽話,好好學習,不要生病了,自己照顧好自己。”回答你的只是一句“嗯”,你看着我上車,從你的眼中,我看到了愛和不舍,那時我才明白你有多愛我,而我能給你的,只是一個暖暖的擁抱,

  現在,終於讀懂了親情是有愛的地方,而且滿滿都是愛,如果沒有你,我將會是多麼的可憐,可悲的孩子,所以決定好好愛你,就像你愛我不容易卻又必須好好愛着一樣,暖暖的陽光懶懶的爬進窗,恍然,你又在身旁,笑容像星星一樣。有你,真好!

  媽媽。其實我一直很愛你,卻沒有認真的說過。

  媽媽,真想對你說:“我一直很愛你!

  北碚區復興鎮蓮華中學2年級 孫釵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直很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很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