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是很愛你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很愛你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要說我不愛你!其實我也是很愛你的,可能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你對我的態度真是太冷淡了!好像我們之間有着一道厚厚的牆,怎樣也越不過去,使我無法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到底需要些什麼?我真的很不想這樣,你知道嗎? 

  不久之前,你生病了,我真的很擔心你,你感覺得到嗎?我甚至想到了你會不會離我而去,每當我看到你那蒼白無血色的臉,我想,你現在肯定很不好受吧!現在肯定很痛苦吧!每當我想到這,我的眼淚就情不自禁地落了下來!我努力地把眼淚給止住了,因為我不想讓你和別人看到我流淚的樣子。那時,我真希望你身上的痛苦能讓我來為你承擔,因為看到你這樣,我也很不好受! 

  現在你的病好了,我真的很為你高興,你現在每天都是活蹦亂跳的!不再像以前那樣面無血色了,但你對我的態度為什麼沒有一點好轉呢?我真的想和你好好的相處,但你總和我過不去,不體諒一下我的辛苦,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難道你真的感覺不到嗎?或許,我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但我會盡量地去改,你對我的態度也可以變好一點嗎?

  前幾天,我剛做完運動,滿身都是汗,你突然遞了一張紙巾給我,說“擦擦汗吧!”我驚訝地接過紙巾,心想“你怎麼也會關心我了!難道你終於懂得了我對你的愛!”你看到我驚訝的表情,只是靦腆地笑了一下,那一刻,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嘩啦嘩啦地落了下來,我真的分不清楚,這到底是我的汗水還是我的淚水! 

  我也是很愛你的!可能你也很愛我,只是愛我的方式不善於表達出來,是嗎?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很愛你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很愛你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