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之所以、愛你【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之所以、愛你【雜】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之所以、愛你 

  你不帥,其實也不可愛,但我喜歡你的和我夢裡面那個Prince一樣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膚和纖長的睫毛。 

  你的字寫得很難看,其實你寫字的姿勢都不對,包括看書的時候頭總是低得太下,而且拿筆的姿勢也不太好看,但我喜歡你的修長的、總是會幫我搬東西提包包的手指。 

  你的文筆我認為不算好,有時候還顯得矯揉造作,風格也不成熟,但我每次都還是會悄悄地被你打動。我喜歡你偶爾為我寫的那些深情而且精緻的小詩。 

  你的令眾人景仰的學習成績在我看來一直不咋地,你腦袋也不靈活,我想三分鐘的問題你至少要想五分鐘,我想十分鐘的你要想半小時,但我喜歡你研究題目時那種骨子裡透露出來的因單純和認真而生出的性感。 

  你學了一個暑假的BASKETBALL,但你還是不擅長BASKETBALL,上籃的姿勢一點都不帥,防守也不嚴密,跨步和小跳更不好看,但我就是喜歡看你在陽光下奔跑、跳躍的時候全身上下發散出的那種快樂的味道。 

  你是個神經病,白痴加三級,莫名其妙地笑,莫名其妙地大叫,莫名其妙地自戀,因而理所當然地招人鄙視,但我不鄙視你,相反,我格外喜歡你簡單、真實的自我。 

  你不是很有血性,我劈腿你一句話都不會說,不僅如此你還根本不在意我怎麼“亂來”,你居然說你相信我在外面玩膩了總會回來你這裡的。我因此生過你的氣,覺得你不在乎我。但是看到你的笑容和你眼神里完完全全的寵溺的時候我什麼都明白了。原來有時候放任自流就是最大的在乎。我越來越喜歡你比別人廣博得多的愛,喜歡你的懂得放手、懂得給予自由的愛。 

  你有時候看上去會跟性饑渴一樣瘋狂,但是我了解你,我喜歡你的根本上的正太式的單純。 

  我訓練體能的時候累了你總是不幫我,還口口聲聲說是為我好。我偶爾考差了你還會幸災樂禍。但是當我跟另一個人分手瞭然后哭着給你打電話的時候,你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不要緊,還有我呢”,然後你溫柔地、小心翼翼地安慰我。我喜歡你的到了最關鍵的時候才全面展現出來的溫柔和好。 

  …… 

  我們之間發生了太多太多,我們也正是因此而愈發地了解、理解和尊重彼此。 

  我愛你,摯愛,深愛。不僅是因為這許許多多零散的喜歡,更是因為可以包容你所有的缺點,才愈發地愛你。

您正在瀏覽: 之所以、愛你【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之所以、愛你【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