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像那首歌一樣,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你為何不好好珍惜,當錯過了失去了懺悔的你,是否還能換回那顆善良的心!

  這首歌是《夏洛特的煩惱》的主題歌曲!記得上次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沒什麼感想,今天,突然覺得,真的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

  這部電影裡面的冬梅對夏洛特的愛,總是那樣子的無怨無悔,那樣地任勞任怨!在夏洛特最糟糕的時候,是她想要站在他的身邊,然而,夏洛特卻並沒有好好地珍惜,反而很煩她,對其校花秋雅反而追求不舍,在夏洛特最糟糕的時候,秋雅並沒有那顆心想要和他在一起,是在夏洛特成名后,秋雅才嫁給了他!嫁給他后,夏洛特說過一句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夏洛特對秋雅說,如果他沒有那麼成功,秋雅是否會願意和他在一起!

  是啊,冬梅對夏洛特真的很死心塌地!不管他是否可以給她名譽,像歌曲裡面說的一樣,為了你他可以什麼都不要。不管你混的好不好,是否給她榮耀,她都願意為你操勞!在現實生活中,又何嘗不是這樣!有個愛自己的人真的不容易!還不如趁現在好好地努力,好好地珍惜!

  有的時候是人作賤了,可以得到的時候,卻不想要去珍惜,反而會去煩對方!而真的失去了的時候,卻莫悔不及!

  又何必辜負他人對自己的感情呢?又何必作賤呢??!好好地珍惜,好好地反省!

您正在瀏覽: 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