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淇,我很愛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淇,我很愛你!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妹妹:雨淇,我很愛你,我把你當做我親妹妹來看待,你卻沒有感受到我對你的愛,你當初說過的,你很慶幸有我這麼一個好姐姐,難道你說的都是騙我的?雨淇,你已經開始討厭我了,對嗎?你已經開始厭煩我了,對嗎?我對你那麼好!我把我所有的珍藏都送給了你,你就是這麼對待我的?你今天說的那句話深深刺痛了我的心!我所做的這一切,難道還不都是為你好?為了你,我放棄了我的友情,為了你,我失約了我的朋友,為了你,我放棄了去參加朋友聚會的機會!

  雨淇,你是我的妹妹,我在你眼裡就是一個朋友?一個表姐嗎?我想告訴你,我很愛你,我很愛我的妹妹雨淇,我想用我最大的努力去保護你,去呵護你。如果要我在丁昊凱和你之間選擇一個的話,我會選擇你,因為我說過,我發過誓,我要呵護、保護你!

  雨淇,我真的真的很愛你!你是我永遠的妹妹!!!

  永遠愛你的姐姐:李婧?

  初二:李婧?

您正在瀏覽: 雨淇,我很愛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淇,我很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