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夏天有個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夏天有個約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流星劃破黑色的蒼穹,轉瞬即逝而我卻不會忘記。

  夏天,太陽毫不吝嗇的釋放它的熱量,殊不知地上的我們是多麼希望涼風的露臉。

  一切都是那麼安靜,世界似乎是靜止的,只有考生手中的筆在紙上不停的滑動。“叮鈴鈴”時間到了,接下來就是等待了啊!

  站在樹下陰影處,偶爾一陣涼風調皮的在你臉上打個轉,或者拉拉你年在背後的小辮子,給你一絲涼爽愜意,可逆忽略了她。

  “分數出來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我看見你的眼中閃過一絲驚慌與暗淡。低着頭進了教室。老師漲紅着臉,不知是太陽太熱情將她吻紅了還是紅叉太耀眼將她映紅了!你埋下了頭,這是你同往常一樣的姿勢,似乎正等待着老師的唾罵。“葉凝”果然,老師喊了你的名字。你緩緩站起,臉埋的跟深了。額角的汗滲出來,你忘了去擦任它滑動着。

  “這次,我要表揚葉凝,她從三十幾爬到了十幾名”老師用讚許的眼光看着你,你緊鎖的眉頭舒開了不可思議的瞪大了眼睛看着老師。老師回以你一個肯定的微笑,我看到了你的酒窩,你的小虎牙,你噙着淚水但眯成一條線的大眼睛。

  夏天也為你歡呼,吻掉了你的淚珠。你在同學們的掌聲下緩緩坐下,又一次露出了微笑。

  自從那天,你的努力,你的積極,你的自信,是不是成為我們學習的榜樣。你的進步,我們看到了你把微笑一直掛在臉上,那麼陽光·那麼青春·我無法不去留戀。

  偶爾的一次,我去交作業本,趁着老師不在而記分冊又就在我的眼前,按耐不住好奇心我打開了記分冊,好巧不巧的看到了“葉凝”的名字。你上次考試口語二十分,筆試76分怎麼總分變成了115這麼高的分呢?忽然,我明白了什麼,我悄悄合上記分冊,我將永遠保存這個秘密,因為,我熟悉了你的微笑。

  夏天依舊那麼熱情,可她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和她有個約定,有個不能說的秘密,有個要保護的人……

  童店初中初三:***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夏天有個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夏天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