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醉在真誠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在真誠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真摯與誠心是通往友誼的必經之路,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則是朋友間無話不談、互幫互助、互訴心聲的嚮往。每個人都有一份屬於自己最真誠的友誼,而我的世界里,缺不了那三個女生。

  普通的幫助使我沉醉於真誠。一天中午,一如既往,我們四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邁着歡快的步伐走向食堂。排隊的時候還非要你讓我我讓你,都讓對方先排,“爭吵”過後,我排在第一個,然後四個盡情的互訴着心聲。“啊!飯卡沒錢了。”我小聲的喃喃。“我幫你刷。”“我幫你刷。”朋友的話語流露出真摯的感情,沒有絲毫偽飾說別人幫我也幫這意思。頓時,我感覺一種幸福充滿整個心間,即使是在普通不過的幫助,對我而言,已經沉醉在真誠的世界。

  友誼的真誠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她們給予我最貼心的幫助,每一個瞬間都讓我感動萬分,即刻成為我心中那一道陽光。

  因為是好朋友,所以從不嘲諷對方。美好的周末,明媚的陽光,我和她們約好一起去逛街。穿着並不招搖,一個穿着運動風,一個走淑女路線,一個穿着休閑,我和她一樣。穿着最漂亮的女生說了一句:“啊!我穿得和大家的都不一樣的風格,很不搭,大家都是鄰家女孩的樣子,而我卻像你們的大姐姐一樣。”說完,她眼神中透出一絲緊張。“很好的,沒關係的,那就請大姐姐帶領小妹們去逛吧”我們都笑了,笑得那樣自然。接着,不帶掩飾的四個女生歡聲笑語走遍了一家又一家的店鋪,像拍電影一樣,希望可以記錄下每一個美好的瞬間。大家都是懷着一顆誠心互相讚美。

  我沉醉在真誠的世界里。

  友誼才真摯是用多少金錢名利都換不來的,他是寶貴的、美好的。去尋找自己的友誼並不容易,能永遠保留的友誼更不容易。重要的是對待的態度如何。

  我沉醉在真誠的世界里。

  我心中那一道陽光,則是朋友間無話不談、互幫互助、互訴心聲的嚮往。友誼是世界上最寶貴、最美好、最純真的東西!

  初二:於馨

您正在瀏覽: 沉醉在真誠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在真誠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