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醉在雪花紛飛的世界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在雪花紛飛的世界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中最美的景物就是雪花了,那一片片潔白的雪花,像一個跳躍着的小精靈,隨着風的舞動飄飄悠悠,落在地上,把整個冬天裝飾得美麗多姿。 

  我愛雪花,並沉醉與雪花的世界,那輕盈的雪花落在手上瞬間化為水珠,一絲涼意湧上心頭,讓我充分感受到了冬的氣息。潔白的它象徵著純潔的心靈,看着它,我感到心靈被凈化了,彷彿所有的醜惡全都拋掉了,自己成為了一個善良的天使;彷彿我已經丟掉了所有的煩惱,成為了一個無憂無慮的人;又彷彿我消失了很多挫折和失敗,看到希望向我走來。沉醉在雪花的世界,熄滅了心中煩躁不安之火,在心靈的靜謐淡然中,我看到了我的成功、我的希望、我的未來,我是無比的幸福。 

  天空下着鵝毛大雪時,我總愛在雪地里逗留,一片片雪花落在我的頭上、手上和身上,把我打扮的漂亮起來,處處裝點着一朵朵小花,看見雪花我就想笑。我把落在身上的雪花輕輕一吹,它們便飛舞起來,是那麼輕,那麼小。我高興地在雪地裡邊轉圈邊開心的笑,我已經忘掉了所有的事情,在我的字典里只剩下了快樂。我的腦海里呈現出這樣的畫面:所有的樹和我都是朋友,它們身穿白色的棉襖,我和它們手拉着手,一起唱出動聽的歌,跳起歡樂的舞蹈,它們告訴我:“雪雖然是冬天的象徵,但春天馬上就來了,希望馬上也來了!”我想春天一來,我就有了新希望了……就這樣沉醉在雪花的世界,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雪花的世界是美麗的,它使我枯燥無味的生活變得有色彩、有生機,讓我擁有快樂、開心和歡樂。我喜歡下雪,喜歡充滿白色的雪花的世界。 

  我愛雪花的世界,我沉醉在雪花的世界裡面,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沉醉在雪花紛飛的世界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在雪花紛飛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