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松樹下的秘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下的秘密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她叫趙雪兒,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中,今年剛5歲,本過着快樂的生活,過着衣食無缺的幸福生活,父親是個公司老闆,母親天天陪着雪兒一起玩。可好景不長,就在那天,突然來了一個晴天霹靂—— 

  “跟你這種人在一起生活,實在是一種痛苦”,“你以為我就好過啦,我們在一起生活本來就是一種錯誤”,“那就離婚好哩”,“離就離,誰怕誰”,“離呀,你離呀,有本事你離呀”,“走呀,我現在就去辦離婚手續........ 

  那時的雪兒毫不懂事,不明白離婚是什麼意思,以為很好玩,可是—— 

  一個月後,雪兒才發現,母親離開了,由於父親有錢,請來了律師,因此,女兒判給了父親。母親只能離開,臨走之前,她買了一棵松樹,送給了女兒,由父親帶給她,作為最後的禮物。 

  女兒天天見不着母親,天天鬧,然而,整天在公司上班,夜不歸家的父親毫不知情,天天由保姆帶。這時,保姆突然想起那棵父親忘了給雪兒的松樹,她趕忙把那棵松樹種在花園後面,對雪兒說:“雪兒小姐,你母親出去有事了,他走之前,種了一棵松樹,要你去種,好嗎?”“好,那她什麼時候回來呀?”“很快.......... 

  時光流逝,漸漸地,雪兒把母親給淡忘了........ 

  又過了幾年,雪兒已經上3年級了,然而,那天,有個同學突然問:“你媽媽呢?我怎麼從沒見過”這句話引起了雪兒的沉思,回到家了,雪兒立即去問保姆,見保姆不說話,她覺得越來越奇怪了,到處亂翻東西,終於,在一個箱子里找到了離婚手續,她恍然大悟,幾年來,一直被蒙在鼓裡,她要去找母親,在她的強強要求下,保姆只得答應,通過電腦,很快就找到了,然而更不幸的是—— 

  “你找誰”。“叔叔你好,我找劉雪華”“什麼劉雪華,我不認識。”“怎麼會,您再想想?”“等一下,劉雪華,是..噢,我想起來了,她5年前就跳河死了”“...” 

  雪兒再也沒有講一句話,回到家裡也是如此。 

  從那以後,她成了一個安靜的女孩,很少說話,可是父親,他依然不管,整天日理萬機。每次,只要雪兒有不開心的事,她就會寫在紙上埋在那棵永遠常青的松樹下,這是她唯一的伴侶,唯一忠心的朋友。 

  就這樣,她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少而又少的說話,多而又多地將小紙條埋在松樹下,沒有人知道,沒有人了解,有一天晚上,她夢到了母親,母親讓她快樂起來,讓她向以前一樣愛說話。女孩想了很久,最終,決定試試看。 

  第二天上課,老師問了一個難題,沒一個人會回答,可這時,雪兒卻舉起了小手,老師看見了,但是,後面有校長在聽課,老師想:她平時成績那麼差,那會回答我絕不能選她。可老師沒有發現,那是雪兒的第一次舉手,老師忽視了,也永遠錯過了。然而,雪兒為了改變自己,仍在舉手,她急得都要蹦起來了,老師就是不選她。“沒有人回答了嗎”,雪兒不舉了,她知道,老師是故意的,因為老師剛剛掃視全班時,與她有一次0.3秒的眼神接觸。 

  就在那天晚上,雪兒自殺了...... 

  到了一個美妙的天堂....... 

  但願天堂的日子會讓她快樂...... 

  ........... 

  保姆怕麻煩,躲到了老家.......... 

  過了8年,父親終於想起了雪兒,回到家裡空無一人....... 

  直到有一天,搬運工砍去了那棵松樹,卻發現松樹下塞了好多紙條,父親這才明白..........可是,已經晚了....... 

  ...........

您正在瀏覽: 松樹下的秘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下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