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松樹下的悲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松樹下的悲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那一年。哭着笑着走過路途的辛酸。

  這一年,那一天。走在那個岔路口,看着過往的行人,漸行漸遠。

  這一天,那一年。翻着那些老照片,回味着稚趣的童年。

  這一年,那一天。還喜悅在青澀的無知中,卻不知快樂的來臨,便意味着傷痛也不再遙遠。

  當時鐘敲響2011最後一個整點,它便也帶走了我十三歲的華年。

  回首曾今,那些往昔。只得留下無盡的惋惜,沒得到什麼,也沒失去什麼。

  看着那些熟識的面孔,漸變得陌生。那些曾經的笑容,卻變得冰冷。

  每天重複着曾經的期許、血氣方剛的承諾。卻不知把當年的意志漸漸消磨。

  當你想哭時便哭,想笑時便笑。不去偽裝、不去隱藏、這便是幸福。

  當還留戀沿途的風景,總會失去最初。十三年的,時光沙漏帶走了我的天真。

  十三年的悲轉流長,帶走了我最初的摸樣。

  不再怨恨什麼,是自己那雙腳掌走到那個地方。是自己那雙手掌撐起了這片天堂

  三中初二:範金文

您正在瀏覽: 老松樹下的悲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松樹下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