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停電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了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今天晚上正在上晚自習的時候,突然教室里一黑——停電了。

  正在安安靜靜上自習的同學們,突然就亂了“怎麼辦,停電了!”“我們還要不要繼續等着來電,還是現在就可以放學回家了呢”大家情緒都十分的激動,嘰嘰喳喳,說個不停。這是時候,已經有同學把自己的小手電筒拿了出來,放在了桌子上,班上頓時就有了光亮,不再是黑乎乎的一片了。同學們的情緒也不像剛剛那麼的激動了,大家都理智了下來,不過這麼黑沒辦法看書可怎麼辦呢?

  就在大家還在小聲議論的時候,班主任老師摸黑進了班,他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學校的電路除了一些問題,今天晚上的晚自習就取消了,大家可以提前放學回家了。”

  大家一陣歡呼,都紛紛收拾書包,小心翼翼的摸黑出了教室出校門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停電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