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生命的讚歌,譜寫出夢幻的無限歡樂。青春是湛藍的天空,見證着我們絢爛的年華。而青春總是那麼短暫,以至於當我們懂得人情世故之後,才能慢慢回憶着成長的滋味。

  時隔兩年,我終於又回了一次姥姥家。姥姥和姥爺也分外高興,一直不停的誇我長高了。

  姥姥家是農村,院子里種滿了各種各樣的果樹,正值深秋,姥爺變讓我上樹摘幾個果子嘗嘗鮮。媽媽擔憂着不讓我去,姥爺笑了:“這麼大小夥子,也該學做點事了,爬樹對於峰峰來說,小菜一碟,對不對?”

  我嚇了一跳,自幼有恐高症的我向來沒有做過這麼“野”的事,但我現在也算半個大人了,個字超過了我媽,為了面子,我也選擇硬着頭皮咬着牙上了,更何況也不能讓一個七旬老人爬上去吧?

  姥爺興高采烈的拿來梯子,直接靠在樹梢,便示意我上去。我頓了頓腳,又視死如歸的沖了上去,剛踏上三步,我的心就劇烈的跳動着,手上腳上傳來一陣無力感。往下看了一眼,媽呀!梯子看起來也沒這麼高啊,怎麼感覺自己在十米以上呢。又往上一步,地面也越來越小,心跳也愈來愈快。又上一節,我已經能上樹梢了,而這時也是最危險的時刻,我顫抖着伸出了左腳,左手立刻抓住樹榦。咚咚,咚咚,咚咚······我的心臟彷彿要跳出來似的,以每秒五下的頻率向外衝擊。手腳都有一種酥麻的無力,額頭上也泛起滴滴汗珠。右手抓住樹梢,右腳邁出,調整站姿,又奮力一撈,終於,我克服了自己的恐懼,爬上了樹梢。

  在摘果子時,我始終不敢往下瞅,但這次嘗試,我戰勝了自己,我又成長了一分,我內心裡是驕傲的。

  成長的滋味就在廚房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咸,每一種滋味都見證着我們美麗的青春,成長的滋味,是美妙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