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當我還是個小孩的時候,有一次,姐姐打趣的問我:楊楊,幸福是什麼啊?我還蠻認真的思考了半天,最後說:“姐,幸福是不是好吃的糖果啊?”--題記  

  那時的自己,只是一味地覺得,吃東西,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漸漸的長大了,當楊楊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幸福在我看來,是老師家長的表揚,是自己喜歡的小動物依賴自己時的心情。 

  現在,幸福在楊楊的眼裡,變得不再那樣簡單,“幸福”這兩個簡單的字里,包含了許許多多的東西。 

  放假了,小學的同學約楊楊一起出去玩,見到我后,都圍着楊楊問學校的事,問我的學習,問同學,問老師,甚至連生活上的事情都會問……回答他們的問題時,就覺得自己好幸福,因為還有那麼多惦念自己的人。 

  打開電腦,登錄小荷后,看見登錄框里那幾個橘黃色的字“新紙條1”時,就覺得心裡暖暖的,輕輕地點開,看見是朋友發來的紙條,幸福的感覺又蔓上心頭。因為楊楊知道,自己在他們的心裡,也佔有一小塊天地。 

  用短信和朋友交談,朋友對我說:“楊,你是個可愛的女孩,我願意和你在一起”。聽到這樣的話,楊楊的心裡又會浸滿幸福,知道自己在別人眼裡是個可愛的女孩,是個值得教朋友的人。 

  有時老師和家長通電話時,無意間聽到:“這是個讓我們都喜歡的孩子”,心裡也會充滿幸福,知道自己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值得喜歡的孩子。 

  …… 

  覺得小時候說的話還是蠻對的,幸福就想好吃的糖果一樣,總會讓心頭甜甜的。幸福啊,還像溫暖的陽光,總是讓人暖暖的…… 

  幸福像好多好多東西,總之,生活中只有有了幸福,才會充滿快樂,充滿溫暖……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