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憂國曆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憂國曆險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好累,作業比假期中的還多,累死人不償命~-~”做完作業后伸一懶腰——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吧,很cool的~~”一個好聽的聲音

  不自禁地站起來往前走,眼看就要撞牆了,出現一道神秘的光

  我的媽呀,這兒是哪兒呀?我剛剛寫完作業,明天還要交呢。一陣香氣傳來

  摸摸肚子:“好餓啊”順着香氣走過去。

  看到剛剛從土裡刨出的“叫花雞”。來到一叫花雞跟前,半張着嘴快要流出口水。摸摸空空的口袋,哎!沒有錢啥事也辦不成。

  那老闆貌似看出來我的想法,拿了一個香噴噴的雞腿,遞給我。我拿過來,啃得不亦樂乎。突然,想起來一個重要的事,我沒有錢——“呵呵呵,老,老闆,那啥,我,沒有錢——”尷尬的笑笑。

  “沒事,吃吧,這裡一切不要錢。”

  “真的?!怎麼可能?”

  “這裡是‘無憂國’,一切不要錢——”老闆沒說完,我已不見了蹤影,怎麼好的地方,不好好“消費”一下對不起21世紀的人們——

  衣服一件件,玩意兒一個個,零食一堆堆——

  哎,我說,這裡這麼好竟一點也不混亂,這裡治安這麼好?!不重要了,偶要回歸了21世紀了——

  路過一小攤兒,看見一個人在用我最最親愛的“毛爺爺”在擦嘴巴。

  不可以這樣,好貴的!衝到那人身邊奪過“毛爺爺”,說:“你怎麼這麼浪費!這很貴重的。”“看那邊——”順着那人的目光,我的老媽媽呀,怎麼這麼多“毛爺爺”,扔下手裡的東西,跑到那桌邊的“毛爺爺”身旁,“老闆,這些個東西可以送我嗎?我知道這很貴重,可是嘞,你們這兒也不用這些個玩意——”就在我準備說道是,那老闆開口了:“你很需要這些餐巾紙嗎?我這兒還有,給你”

  “老闆,你太好了!愛死你啦!”拿過那些個“毛爺爺”,向我來時的那堵牆走去。

  閉眼衝過去,哈!

  “啊,疼!”摸着額頭,磕到桌角了“我的毛爺爺呢,啊,毛爺爺呢!”看看桌上,我的作業被我撕得一片一片

  “啊!我的作業!我的毛爺爺!”

  又得重新做作業了——

 初二:菇涼要霸氣

您正在瀏覽: 無憂國曆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憂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