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路上總是生長着各種荊棘,但是我毫不畏懼,猶如穿上了一身鋼盔,衝鋒陷陣。那是因為有你—書籍,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因為有你,讓我知道如何“下筆如有神”。

  猶記你我第一次相遇時—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季,毒辣的太陽瘋狂的親吻着大地,一切都失去了以往的色彩。我的心情如那天氣一樣急躁、慌張,原因就是那篇小學老師第一次布置的作文《偉大的母愛》。我起初耐心的在草稿紙上寫了一遍,但是寫完才發現內容里漏洞百出:不是錯字連篇就是句子不通順。我灰心喪氣起來:“這第一次寫作文竟然寫成了這個樣子,連個好的開端都沒有,我怎麼這麼差啊!”偶然間抬頭,發現床上安安靜靜的躺着一本作文書,我記起來,那是上次上四年級的表哥來家裡做客落在這裡的,一直都忘了還給他。我懷着好奇心,打開了那本對我來說富有神秘色彩的作文書。頓時,裡面的第一篇文章便把我吸引了進去,我陶醉在其中,貪婪的吮吸着文中的精華。在這本書中,我找到了同樣一篇歌頌母愛的文章,我臨摹作者的寫法,重新構思完成了一篇作文,結果在第二天上學后獲得了老師的好評。自此,書籍成為了我密不可分的朋友,它讓我的寫作水平節節高升,令我受益匪淺。

  因為有你,讓我懂得“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含義。

  第一次來到初中學習的那一段時間,一切新鮮的事物令我既興奮又恐懼。興奮的是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學習,交到了許多新的朋友,認識了新的老師。但是初中繁重的學習生活令我窒息,以前小學的作息時間完全被打亂,每天我的腦袋都亂成一鍋粥,飛快的學習進度讓我無法適應,有時候心裡酸澀憋悶,各種各樣的心情都混在了一起。然而當我讀完《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後,我被保爾堅強的意志所嘆服,我才明白自己遇到的困難世多麼的渺小,就如微茫中的一顆塵埃。於是我重新振作起來,不論學習有多麼艱難,我都堅持下來,每天發奮努力學習,最終在初中的第一次月考中取得了好成績。

  在你的世界中,我盡情的遨遊,我為賣火柴的小女孩悲慘的遭遇而落淚;為祥子的三起三落而嘆惋;為高爾基童年的困苦生活而悲傷,為那個不公平社會中的窮苦老百姓而憤憤不平……在你的世界里,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書籍,因為有你,讓我又多了一個真誠的朋友,即使沒有許多熱情,卻讓我感到充實;因為有你,讓我明白許多人生道理,即使點點滴滴,也能讓我感悟至深,得到心靈的啟迪,去勇敢的戰勝困難,取得成功的果實!

  初二:漠漠瑤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