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與人應平等對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人應平等對待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人與人應平等對待 標籤:人與人作文 平等作文 人人平等作文 對待作文

  人與人應平等對待

  世界上有很多種類的人,有好人,有壞人,有窮人,有富人,有小孩,有大人,有老人,有敵人,有朋友……這麼多不同的人,我們應該怎麼對待他們呢?

  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看到這樣的情形,比我們小的我們就欺負他,比我們老的我們就叱責他,對待敵人我們就教訓他,對待朋友我們就管着他,比我們窮的人我們就看不起他,比我們笨的人我們就打罵他……我們這樣做是不是太自私了?他們也是人,也是有血有肉的生命,我們憑什麼這麼對待他們?

  我想人與人之間應該平等對待,應該互相幫助,應該和諧相處。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記住“人與人應平等對待”這句話吧!

您正在瀏覽: 人與人應平等對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人應平等對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