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奶香悠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香悠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寂靜無聲,安靜得只有筆在作業本上摩挲的聲音。

  當牆上的時鐘鐺鐺地敲了十下,這讓在題海中奮鬥的我心情變得更加煩躁。

  ”作業還沒寫好嗎?”母親倚在門口輕輕地問。

  ”怎麼可能寫好?還有這麼多一堆呢!”說完,我用嘴孥了孥桌上的一疊作業本。

  ”哦。”母親應道。

  忽然,母親像想到了什麼似的,便匆匆離開了。拖鞋在地板上發出的吱吱的摩擦聲,在這夜晚顯得格外清楚。

  看着還未做完的作業,我嘆了口氣,繼續投身於題海中。

  “先休息一會兒吧。”母親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

  “一會兒一趟的,你煩不煩啊?”我不耐煩的說道。

  母親聽完這話,身子明顯地一僵,怔住了。過了好一會兒,才緩緩說道:“我剛熱的牛奶,趁熱喝了吧。”

  我剛想拒絕,卻回頭撞上了母親那盛滿愛意和期望的眼睛。不知怎的,我的心驀地一緊,語氣也放軟了很多:“放桌子上吧。”

  “好。”母親欣喜地說,“我走了,你也早點休息吧。”

  不一會兒,房間里充滿了淡淡的奶香味,我的心情也因此舒緩了許多。我便仔細地觀察起這杯牛奶:白色的乳液在燈光的照射下散發著熱氣,奶香裊裊,與柔和的燈光混在一起,使人覺得格外溫暖。我那顆煩躁的心,也受此影響,漸漸地平和下來了。手指尖觸來暖暖的溫度,讓人感覺格外幸福。

  我抿了一小口,醇香的奶味便在口齒間瀰漫開來,一瞬間,我好像充滿了能量。渾身像漂浮在於雲端上一樣輕盈。不知不覺間,一杯牛奶被我消滅乾淨了。

  其實,我知道,這牛奶之所以這麼好喝,更主要的原因是這牛奶里包含了母親那對我深深的愛。

  明天一定要向母親道歉,我在心裡這樣對自己說。

  無錫市東林中學初二:張玲娜

您正在瀏覽: 奶香悠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香悠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