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發現他們不只有壞的一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他們不只有壞的一面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句名言說得好“生活中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也許你看到的只是壞的一面,如果你仔細分析或回想一下,說不定能認識一位新朋友。這也就是“凡是都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 

  有許多人就是這樣,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只是他們習慣把好的一面一直藏在內心深處,讓它永遠成為自己的小秘密,而不讓別人知道。也許這被他們的同盟知道了,會是一個恥辱吧!所以他們會一直把那壞的一面掛在表面。 

  就拿我們班的同學來說吧。平時。破壞和惡作劇是他們唯一的信條,也只有如此,他們才能從別人痛苦和幽怨的表情上找到一絲的快樂。在他們的詞典里也許根本就沒有“學習”和“團結”這兩個詞條。兩個同學鬧翻了,他不但不勸你,還為某某某加油,完全是抱着看戲的心態的。 

  但是,你永遠也不會想到,在他們的內心深處,深深地藏着一絲明光,善良,憐憫,悲?Q…… 

  黃昏,清潔區。李春波打掃任務沒完成,又一次地把掃帚撂地上跑去玩了。而且是去浪費水去了。這使得頭腦本就不清醒的我爆發了。邁開箭步,三步上前。“關着!”我吼了一聲。他挑釁似的:“我不,怎的?”一舉反常,我不像過去的衝動,只是冷冷的瞪着他。“切!”他把頭仰向天空,絲毫沒有要把水關上意思。怒了,徹底的怒了!就在形勢一觸即發的時刻,本該在旁邊看戲的何祥東突然出現了。一反往常,沒有那譏諷的語言,也沒有加油的吶喊,而是徑直走向水龍頭。洗手,然後關掉。一反往常! 

  驚疑!這是他嗎?他不是應該在旁譏笑:“呦,呦,垃圾哦,連他也打不過,垃圾哦!”意外,絕對是意外! 

  這是意外嗎? 

  李春波,在班裡算是絕對的壞學生了。只寫數學作業,就連語文書他都不往回拿。平時,班裡的大事·小事他都要摻上一摻,更是一些事兒的挑起者。這樣的學生算好學生嗎?答案肯定是:不算。 

  星期三,上午,音樂課上。“好,還有15分鐘,大家把《我的中國心》·《七子之歌》和《五環童話》到組長那背一下,背一首可以加一分!”隨着郝老師的命令一聲歡呼響起。然後大家都信心滿滿的背唱了起來。過了幾分鐘后,我這個小組長就開始下位挨個檢查。呼——還有一個——李春波。我不抱信心地走到了他位子前,盡量的使自己面帶微笑。出乎意料的,他開始唱起《七子之歌》!而且是背唱! 

  我愣住了,這是他嗎?或者還是意外?聽着那不怎麼標準的音調,我想到。這副科作業連“好學生”也不一定完成,現在,一個連語文作業都不寫的人,現在卻在完成音樂作業? 

  這不是意外!即使是,也不可能是這樣的意外! 

  我想,無論外表再怎麼壞的人,在他的心裡,還是有着榮譽,自尊心的,所以他的內心裡一定不想當一個壞蛋!在他的內心是有着陽光,渴望着那溫暖的。所以請給他們一次機會,給他們一次改變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他們不只有壞的一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他們不只有壞的一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