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比別人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比別人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比別人差“是我的口頭禪,雖然我擁有它才四個月,二十一天,八小時,三十二分鐘,十五秒。在我考試成績比自己的好友差時我會這樣說,在自己被別人嘲笑時我也會這樣說。儘管我知道,論成績我只能保持全班前十名,論體育我連小小的運動會都不敢參加。

  初中生活我才過了一個學期,但我還是明白了這樣的道理:進入中學就得以成績說話。我清楚的記得期中考試結束后,我曾經的夥伴小*盡在報生物成績前對我說:“我告訴你,咱倆目前成績一樣,就看生物這最後一門了。別以為你主課成績比我高就了不起,也別為自己能進入前十了就高興!“雖說在那時我就知道小*該看不起我了,因為生物並不是我的強項,但我在得知她總分比我高時我還是哭了。不過我打那時起我就開始天天說一百遍“我不比別人差“了!令我高興的是我終於能在以後的大小考試中超過小*,英語成績也一直是前兩名。

  不知誰說過:分,分,分,學生的命根。你能否想像,在我們班,成績好,就算在計算機課上對老師做出了大不敬也可免去懲罰。

  “我不比別人差“,我做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不比別人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比別人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