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進八年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進八年級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八年級的全新生活開始了,我們告別老班的同學,各自分到了不同的班級,我以前的好朋友都沒有和我分到一個班的。這個班裡有許許多多的陌生的面孔,是我感到局促不安,但相處久了,我就發現這個班級挺可愛的。

  我的兩個同桌我以前都不認識,剛分在一起時總想拉近感情沒話找話。漸漸地我們都相互熟知了,也不用這麼幸苦的搭訕了。

  我以前從沒住校過。剛來宿舍時也還是快速的適應了,感覺宿舍里也很好,無論洗臉刷牙總用人陪着,不想在家是睡覺那麼晚,因為習慣晚睡,剛來時總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同宿舍的同學還問我習不習慣。我當時特別感動,在宿舍吃東西的時候大家都分着吃,這樣吃使我覺得格外香甜,我們分着吃時的場面溫暖而親切。

  我在吃飯時或去洗手間時,經常遇到老班的同學,見面也會相視一笑,打個招呼,雖然我已經融入新班級了,但我也永遠忘不老班和同學之間的情誼。

您正在瀏覽: 初進八年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進八年級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