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在前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在前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在前方 標籤:前方作文 夢在遠方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們也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着。我的夢想,說實話真的有很多,而且變化多端。曾經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賽車手,後來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老師,再往後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知名作家,現在我的夢想就是做自己。

  可能會感到奇怪,做自己算什麼夢想。可是我的這個夢想可不是天方夜譚,也不是無中生有,我不喜歡制定夢想,也不想制定計劃。因為我認為那是不現實的,只有自己慢慢經歷,跨出第一步,才會知道第二步要怎麼走。在我眼中,夢想就是在還一步未跨時,就決定最後一步要怎麼走。我不喜歡那樣,我只想跟着自己的腳步,一步步腳踏實地。很多人的夢想都是美好的,但很少有人真正能實現。也有很多與自己的夢想背道而馳,夢想着成為作家,卻成為了老師。夢想着成為歌手,卻成為文藝演員······

  現實生活中,似乎沒有夢想就更不知道怎麼走,所以,我還是立了個夢想,那就是做個最好的自己。不論什麼發生改變,自己的優點都不發生改變,只是將自己的缺點優化。或許這個夢想不太現實,但是我還是要努力實現。

  初三:流光飛逝

您正在瀏覽: 夢在前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在前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