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亮彩第一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亮彩第一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亮彩第一? 

  為什麼你的作文只雪白一片?張開小手,讓我送給你一壺靈感的清泉、一對想象的翅膀、一盒珍貴的記憶。我沒有什麼特殊的功能,除了幫助你亮出你自己的精彩! 

  語言,亮彩第一 

  想說就說,說出自己最真實的感動。想寫就寫,寫下自己最質樸的語言。誰說小孩子不到大道理?在這裡,簡短的語句,也包含大千世界。 

  幾千個字,幾百句話,幾十篇文章,具有N種風格與色彩。從前讀,從後讀,從左讀,從右讀,每個人會讀出不一樣的語調與旋律。站着度,坐着度,歪頭讀,噘嘴讀,每個人會品味出不一樣的滋味與香氣。 

  內容,亮彩第一 

  拒絕單調、乏味,擁抱活潑、清新。即便是小小的童心,也有探索大人世界的豪氣。就算是小小的口袋,也擁有哆啦A夢呢么多的神奇寶貝。儘管是小小的筆尖,也期待能寫下所擁有美麗的夢想。 

  飯桌上、遊戲中、上課時、操場邊······任何地方,都是故事開始的起點,都能承載我們的喜怒哀樂,也許你不能在這裡找到從崇拜的“英雄”與“偶像”,但一定能看到屬於你自己的時光片段、閃光的一刻。 

  氣質,亮彩第一 

  旗幟,是一種帶着陽光氣味的微笑與溫暖,讓你在上學的路上能挺直腰桿,讓你在走上講台時能自信滿滿。它存在於墨香四溢的字裡行間,來源於勤奮努力完成的習作。作文的氣質,只有距離很近時你才能感受得到。調皮、可愛、輕鬆、詼諧都是它們的模樣;絢麗、淡雅、精緻、穩重都是它們的風格。 

  情感,亮彩第一 

  動不動就哭鼻子,不高興時就鬧小脾氣,偶爾撒個小慌,是不是就做個惡作劇,因為吃不到冰淇淋而對媽媽生氣······這才是我們小孩子嘛!不一定要故作高深,不一定要中規中矩,不一定要搖頭晃腦背古文,痛痛快快的抒寫自己的委屈、南國、快樂、悲傷,你也能走上作文T型台,秀出自己的個性! 

  形式,亮彩第一 

  想坐一場好夢,不如準備一個鬆軟的針頭,仁厚翻開這裡精彩的範文,一篇感人,一片有趣,喲片天馬行空;想變換一下心情,不如買一包話梅,然後瀏覽一幅幅了愛、精美的插圖,令你口吃生津;向提高知識儲備,不如跑一杯奶茶,現在“語文課堂”小坐,再去“博學館”逛一逛,使你興趣高漲。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亮彩第一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亮彩第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