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第一本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本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把桌子里所有不用的東西都翻了出來,等翻到一個舊箱子的時候,我打開了那箱子,只見裡面有一把已經破舊的書,上面布滿了灰塵。我把灰塵拍走後,我打開了第一頁,只決定這本書好熟悉,才想起這是我五歲時爸爸送給我的第一本書。這本書是我以前最喜歡的,因為是第一本,也是爸爸送的。

  記得我五歲的時候,爸爸對我說:“乖寶貝,爸爸要出去給你買樣好東西!”我好奇的點了點頭,爸爸出了門,我就在床上滿是好奇的等待着,那時我在想,爸爸一定是給我買吃的,要不是就是給我買玩具。我想到這裡,就不由自主的興奮起來,因為我平時很好吃,就算不是吃的,在房間堆氣的玩具我都玩膩了。

  等了許久,爸爸回來了,媽媽於是對我說:“乖女兒,看你爸爸給你買好東西了!”媽媽剛說完,我就像只瘋狗試得跑了出去,像強盜一樣把爸爸手中的東西,像只餓壞了的貓一樣打開包裝。打開后,只見一本畫著好看人物的書,於是我的好奇心更強烈了,於是問爸爸:“爸爸,這是什麼東西啊,又不能吃,是不是玩具啊?玩具是這樣的嗎?”爸爸聽完我的話,立馬笑了起來,於是對我說:“真是只貪吃的貓,老是想着吃的,這是一本故事書!”

  “故事書?好玩嗎?”我問道。爸爸聽后,被我的問題所感染,於是對我說:“寶貝,書不可以玩,是看的,來到沙發上坐着,爸爸講給你聽。”我聽了爸爸的話,就急沖沖的跑了過去,爸爸拿起那把故事書,翻到了第一頁,於是講起了故事:“從前,在一個城堡里住着一個美麗的公主,她叫白雪公主……”

  等我聽完后,似懂非懂,只是覺得很好聽,於是叫爸爸再讀一遍,爸爸依了我。等到了晚上,我睡不着時,爸爸就拿着那把故事書來到了我的房間給我講起了故事,我才慢慢得睡著了。

  我拿着故事書,媽媽見了,於是對我說:“別拿着了,都那麼舊了,扔了吧!”我搖了搖頭,於是說:“不,這是我第一本故事書,不能扔。”我望着那本故事書,彷彿看到了以前爸爸給我講故事的時候,然而,爸爸現在已經老了,視力也不好了,再也不能給我講故事了。

  我拿着那本故事書,慢慢的讀了起來,回憶回憶以前那段開心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本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本書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8-03-31
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