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宣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宣言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的目光鎖定你的目光,秀出我的花樣,我有我的young……”聽着飛輪海的歌,總有一種莫明的喜悅我喜歡那種重重的節奏感,而且帶着一絲動感的氣息。心沸騰了,躍動起來了。“我有我的young”是啊,我有我的青春,我的青春是獨一無二的。我唱着歌,不覺沉迷於其中。

  青春是歡樂的。它就像春姑娘譜成的曲子。閃動着耀眼的光芒,暢響黎明。

  聽??紛飛的柳枝下綻開了歡笑聲:“你知道XX年極的XX嗎?超帥的!”“是嗎?哇,我一定要去看看……”朦朧的心靈,總有說不完的新鮮事。

  看??同學們正神色緊張呢,為什麼?學校正在念運動會的成績。“XX極XX班你班在運動場上奮勇拼搏,公平競爭,榮獲年級一等獎……”“嘔呵!太好了……”“是真的嗎?”我們太高興,一次小小的成功,但付出了汗水。快樂便伴隨一身。

  歡樂大青春,我要大聲宣言:“花樣青春,我會很快樂!”

  二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我就會失去他……”好淘氣的歌詞啊,不長大怎麼可以呢?歲月總要流逝,人也是要長大的。成長大足跡默默地踏着,獃獃的我們也只能踩着無聲的進行曲,前進,前進……

  青春是短暫的,就像夏日的梔子花一樣。

  烈日落下了,而我就喜歡在這時,去看那讓我感動的梔子花。

  我時常會映着夕陽的餘輝,嗅着花香,佇立在離家不遠的花園。“那些花好漂亮哦……”“真是太香了!”……從人們口中傳出的那些話,讓我在剎那間,從悶熱,煩躁的空氣中,找到了一絲快意。

  可是我並不明白花兒的心事為了奪取一絲艷陽,它們甘願風吹雨淋。選擇了這個炎熱,惡劣的夏天。

  我摘下一朵梔子花,捧在胸前,仔細大端詳着她。問道:“為什麼要開在夏天?難道你不知夏日的烈日,暴雨嗎?更何況這只是一瞬間的美麗。”

  風兒吹拂我的臉,撩起几絲頭髮,也清清吹動了潔白玉潔的花。她沒有回答,而告訴我答案的只是被風吹過的夏天。

  轉眼間,夏天過去了,花兒也凋謝了。我很惋惜,但早知結果如此。

  我望着垂下的梔子花,泛着一絲淡黃。似乎懂得了那個問題。

  青春如花一樣短暫。可我們還是倔強地選擇了這段絢爛的年華。我們在這美好的時光里,哭過,笑過,打過,鬧過……曾經到操場盡情地享受陽光浴,也曾奔向恐怖的狂風暴雨里,讓無情的驟雨洗刷掉所有的不快。豪爽,奔放,痛快!就像那梔子花面對烈日的無所畏懼,面對雷電的颯爽,頑強!

  短暫的青春,我要大聲宣言:“絢爛年華,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三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再高亢的歌曲也有低潮的時候,再靚麗的時節也有灰暗的一刻。當青春灰灰的時候,就像那花兒被烈日灼傷的垂影,伶仃身影孤獨的徘徊於空靈的世界中。

  秋風吹過了,秋天還遠嗎?

  這個秋天,我有些傷感。孤獨地踏步,讓我來到了夏天曾去過的地方。我看到以前潔白的花瓣枯黃了,找不到那燦爛的笑臉,也找不到那柔韌的腰枝。瑟瑟的秋風吹過,看到的只是單調得可哀的身影。

  青春又是惆悵的。我常常苦着臉想,我們長大了,我們成熟了,我們有自己的思想和見解了。可是,我們快樂嗎?也許吧,但我想,追夢的靈翼總會有斑點,完美的天空也會有瑕疵的。你看,今天的天空有是灰灰的。

  面對一些虛偽的人,我只能選擇逃避,面對父母不解與訓斥,我們也只能如醜小鴨一般,默默的接受……

  愁愁的青春,我要大聲宣言:“憂愁快快走開!”

  四

  青春的宣言,心聲的奔放。

您正在瀏覽: 青春宣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