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青春宣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宣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看似遙不可即卻又轉瞬即逝。

  青春,是一個洋蔥,我們出於好奇,總想把洋蔥一層層地剝開,但往往總會有一層讓人流淚。

  青春,是一場戲,是憂,是喜,是悲,是樂,都顯得真真切切,也許任何事情都在發生之後才顯出一種虛幻與縹緲,但青春的喜劇,卻是我們畢生的追求。

  青春,不止是一張白紙,它擁有世界上最美麗奪目的色彩。

  青春,不止是一場夢,當我們走完一段歷程之後,青春還會給我們留下一點夢一般的回憶,即使是痛苦,憂傷,也無法忘卻。

  青春,不是一本書,當我們翻完一本枯燥無味的小說之後,可能再也無法回憶起裡面的故事情節,再也不想又一次翻開它。而青春則不同於書,不管是快樂,還是憂傷,它們撒落的星星點點,都會在我們腦海里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這樣一個透明的季節里,我也有我的優點,也有綠葉的追求,儘管臉上會長滿不盡人意的“美麗青春嘎蹦豆”,雖然我們不甚明白青春是什麼,但明白自己在青春期里一天天地成熟,不希望自己的青春平平淡淡,因為青春--是美的。

  當青春來臨時,在這韶華充溢的歲月里,我將變成大孩子,變成一個多夢的女孩。我將加入到歡樂與苦惱的隊伍,在歡樂面前,你會看到臉上滿載着我會心的微笑;在苦惱的邊緣,我愈變得勇敢與堅強。青春的日記上不再是沒有感情的流水帳,我也會有我的心事,有我的鮮為人知的秘密,當然,遙着歲月的風鈴,青春也將悄悄地遠離了我,然而這又是多麼的無可奈何,突然感覺生命里失落了什麼,但究竟是什麼我也說不上來,那種滋味,就像是被催眠大師催眠后,他暗示你手中的水果是又香又甜的水蜜桃;當你吃得津津有味,連流下的桃汁都吮吸乾淨,他突然“吧嗒”一聲讓你清醒,讓你發現,手上拿的其實是檸檬,滿嘴酸苦讓你落淚,而落淚的關鍵並不是滿嘴的酸苦,而是曾經擁有過的青春,擁有過的回憶。讓你有如從天堂落入地獄的感覺。我不解:為何人總是在經歷了偶遇、快樂、挫折,苦痛之後,才知道後悔。我不能讓青春如流水般一去不復返。所以,在這如詩的青春歲月中,我發誓:我要上進,要扮演一個在青春歲月中永不懊悔的角色。

  畢竟,青春是轉瞬即逝的。

  3 中初二:蘭天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宣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