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青春宣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青春宣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想笑,來試探自己麻痹了沒,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 

  ——題記 

  我們都是90后的小孩,愛動畫、愛小說的小孩;我們都是太個性的小孩,太張揚、太叛逆的小孩;我們都是虛偽的小孩,常傷感、常掉淚的小孩。我們喜歡把獨立自主掛在嘴邊,卻通常在一個人在家的夜晚膽戰心驚。總之,我們都是愛偽裝的小孩。 

  我們崇尚自由,討厭禁錮,討厭一切形式的合法軟禁,雖然這些都是我們可想而不可及的,但至少我們還有一顆年輕的心。我們喜歡追星,喜歡jay的《楓》,喜歡曾軼可的《多餘的流星》,喜歡SHE的《戀人未滿》,喜歡牛奶咖@啡的《愛的旋律》……還有很多很多,一切聽起來很舒服的聲音都佔據着我們的耳朵,即使追星在老師和家長看起來是不允許的,我們依然堅持,一切只是因為相互不明白。我們迷戀童話,相信精靈的存在,相信一定會永遠幸福,因為我們時刻銘記信仰者是幸福的。我們追隨網絡,接觸非主流,使用火星文,進行着新時代,新主張。 

  我們個性張揚,因而我們更加明白自己肩上的重任,作為90后,我們會欣然接受,用90后無與倫比的信心與勇氣去笑對生活。雄鷹正高飛,我們正年輕,未來的一切看我們。90后,加油!

您正在瀏覽: 90后青春宣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青春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