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無論對誰來說第一次總是難忘的,第一次蘊含著許多人生哲理,教會我們許多人生道理。我們會時常想起,每次想起總會讓我們有新的領會。我也時常會想起我第一次參加校運會,雖然沒有名次但仍然讓我明白了許多。

  那天,天公作美,給了個比賽的好天氣運動員們個個都滿懷信心,我也不例外。真可謂是“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啊!走上跑道做好准沒運動,等待着發令槍的一聲令下。看着旁邊三個初三的學長心裡不禁有點發顫。

  發令槍終於響了,六名選手像離鉉的箭沖向終點線,大家的目標是一致的——為了第一。儘管第一隻有一個。

  我大步地向前衝去,結果和我預想的一樣——三個學長果然包攬了一二三名。我一下子緊張了起來。這時,我突然感覺到左腳後腳跟一陣疼,我有點想放棄。

  這時,我想起了媽媽常說的一句話做任何事都要有始有終。不管遇到了什麼,一定要堅持到底。想到這我強忍疼痛慢慢的跑向終點線。

  我是最後一名。我雖然輸了但我很開心,因為我奮鬥過,努力過,我沒有放棄,我堅持到了最後。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媽媽常掛在嘴邊的,不起眼的大道理。

  初二:白伊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