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做事都有自己的第一次,每個人做事的第一次都是珍貴的。第一次事情有過就不會再有了,當充滿未知與生疏的第一次過去,第二次就永遠不會像第一次一樣了… 

  每個人第一次做事都很有趣,比如:第一次游泳,第一次上學,第一次走夜路等等。我最難忘的還是第一次做飯,到現在想起來我還捂嘴笑呢。那是一個爸媽都不在的夜晚。晚飯我沒怎麼吃,就急着去看電視了。現在肚子咕咕叫起來,只好自己當一次廚師了。 

  先做一個蔥花雞蛋餅吧,我拿出一隻碗,兩個雞蛋,一小段蔥。首先,我先把蔥段洗乾淨,再把蔥切成了蔥花。接着,我小心翼翼地打開天然氣,倒上油。我打好兩個雞蛋在碗里,用筷子攪拌均勻倒入鍋內,只聽“茲——”的一聲,雞蛋在鍋里攤開了,我連忙抓起蔥花往裡放,又手忙腳亂的加了一小勺鹽。過了不一會兒,鍋里的雞蛋一會兒這裡崩油,一會兒那裡吱吱作響。我嚇得急忙扣上鍋蓋,調到小火,慢慢炸起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炸好了!看着金燦燦,香噴噴的蛋餅,我是又饞又高興。 

  做好了蔥花雞蛋餅,我再來個【蔬菜拼盤】吧!我將西紅柿切好灑上白糖,將黃瓜切成片兒,灑上鹽、醋、香油等調料,又將蔥切成小段,澆上豆瓣醬。這三種蔬菜都調配好了,然後放在一起拼好,這樣,又一道菜做好了! 

  第一次做飯,使我體會到了大人做飯的不容易,更使我體會到了做任何事的第一次都是那樣的驚險、那樣充滿未知。這第一次做飯,真是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