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連綿陰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連綿陰雨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那個連綿的陰雨天,一切驚人的相似,但是我卻在也沒有見到你的影子。哥,你在哪?你還好嗎? 

 離別了這麼久,而我始終不能忘卻你。我想過忘記,但是我發現我根本做不到。我想給你打電話,但是我又怕自己控制不住。 

 哥,我真的好想你,但是這到底是為什麼?什麼時候他都不生病,偏偏那時你卻不得不去看他;什麼時候放假都是拖延,可是這次偏偏提前。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啊?為什麼偏偏要捉弄我,為什麼不讓我們再見上最後一面? 

 從此以後,再也不能相見,我不禁淚流滿面。我還記得,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那個陰雨天。當時天陰的厲害,還下着濛濛細雨,而你我就在那雨中漫步。如果我們是情侶,那一天一定很浪漫,但是我們是兄妹,那一天成了我心中最痛也是最幸福的一天。 

 當你離開時,我的眼淚簌簌的流下,但是我沒敢讓你看見,我怕你難過,我想快快樂樂的分別,那或許是我這個作妹妹的送給你最好的禮物。 

 我們約定的日子到了,你卻因為看他而不能來了。而約定的日子,又是一個連綿陰雨天,我獨自一人站在雨里,我真的希望望穿雨簾,看到你跑過來,而且大聲的叫着我“妹妹”,但是這一切只能在夢裡相見。 

 我們之間,為什麼隔得那麼遙遠? 

 又是連綿陰雨天,而你卻再也不會出現。 

 哥,願我的淚會化作相思的雨陪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又是連綿陰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連綿陰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