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五彩繽紛,生活中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流淚,第一次拿獎,第一次登台演出……每個“第一次”都能讓我們悟出一些人生的哲理。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第一次幫媽媽做家務。

  那天,媽媽發燒了,爸爸也不在家,我突發奇想,相幫媽媽做家務,讓媽媽好好養病。於是,我先開始做早餐,媽媽交代完一切后,我開始做了,我按照媽媽說的,先把鍋燒熱,倒入油,等油也燒熱了,打入一個雞蛋,我怕忙不過來,就事先把蛋打到了碗里,等油一熱,把蛋倒進鍋里。還好,一切順利,多虧了我平時一直在看媽媽做菜,現在才會做。然後,我又把牛奶加熱,和蛋一起送到了媽媽的床邊。我吃完早餐,寫完作業,轉眼間到了中午,這下可難倒我了我那時還不會炒菜。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最後終於急中生智,買了一碟涼拌菜,放到鍋里加熱,才終於做好了午飯。下午,媽媽還在休息,我看了看地板,地板很臟,於是,我把地板拖了一遍,可是地板還是很臟,於是我又拖了一遍,馬上累得腰酸背疼,但是地板終於拖乾淨了,我開心極了。晚上,爸爸回來了,媽媽的病也好了許多,她興奮地和爸爸說:“我們的女兒終於長大了……”

  我望着興奮不已的媽媽,淚流不止。那一次,我真的長大了,那一次,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艱辛,我學會了感恩。

  廣州市天河區天宏學校六年級:屈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