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緣分天空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緣分天空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NO.10:粉紅的雪城 

  粉紅的雪城,很詩意的名字,可以想象,粉紅,雪城,是一個多麼溫馨的畫面。於是,我就莫名其妙的想和她交朋友。在交往的過程中,我發現她的確是個GOOD GIRL!她說她“活潑可愛,外加點火辣,喜歡黑色,視寂寞為快樂”而我怎麼感覺呢?火辣?哦喔!這一點我倒沒有感覺出來~嘿~小辣妹可是與粉紅的雪城一點也不吻合哦。還有她說“視寂寞為快樂”,這一點看出她很悲觀嘛~雪城,告訴你哦:生活無處沒有快樂,面對生活,快樂要比寂寞好的多。是嗎?呵呵

  NO.11:小呆 

  她是我的好妹妹哦~是個很懂禮貌的妹妹.妹妹很可愛啊.青春、俏皮、清純、可愛、開朗、活潑、美麗。溫柔是你的外表,剛強是你的內心,調皮是你的本性,天真是你現在的樣子,呵呵~你一定是個很好的女孩嘍!姐姐祝福你,願你可愛天天,快樂天天.

  NO.12:XINGQIHUI

  可愛的妹妹,謝謝你把我當成你的姐姐,當成你的好朋 友,姐姐很感動,很高興。想對你說什麼呢?反正有太多太多的話,一言難盡啊~

  妹妹,每天想我1000遍,可不許偷懶哦~我也會想你的,雖然我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但在我腦子中的你已經有了哦。妹妹人緣好,懂禮貌,好可愛哦~

  

下期人物:紫絮冰情 寒雪兒 紫鞦韆

  我的朋友們,太陽從那被露水浸濕的晨夢中醒來,跨過洶湧的海洋和高山的峰頂,使整個天空都麗彩交輝,充滿光明。啊,又一個金色的黎明到來了!這黎明,屬於我,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努力,珍惜這段美麗而又夢幻的緣!

您正在瀏覽: 小荷--緣分天空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緣分天空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