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生中母親的愛是最偉大的。她用她的愛一直鼓舞我們前進。母親她的一生是可貴的,因為她是每個的啟蒙老師。也是她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她是無私的,她的心靈是美麗的。要感恩於母親只有拿知己最好的成績,事業,給母親看。 

  雖然母愛偉大,但是父愛也一樣的偉大。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父親的愛也就相當於是缺少了一盞啟明燈。父親日夜操勞的工作,賺錢也正是為了我們能讀上書,父親在他的一生中教會了我們很多東西,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父親的一生是可貴的,他用他的這種精神意識激勵着我們。我認為要感恩於父親也是只有用知己的實際行動來感恩父親。 

  在人的一生中要報答,感恩的人很多。這只是兩個簡單的列子。 

  人的一生很短暫,我相信有一天你我都會塵歸塵,土歸土,什麼東西都是帶不走的,但我知道有一樣可以帶走,就是愛! 

  在最後我祝願:世間每一個人都懂的報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