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會感恩嗎?有人會感恩。

  春秋時期,楚莊王在舉行宴會之時,一陣風,將蠟燭吹滅了,一名將士因酒後失態,拉扯了楚王妃的衣襟,王妃扯下了他的盔纓,並告訴了楚莊王,楚王就命令所有人將盔纓摘下,使他逃過了尷尬的局面,這位將士心存感恩,曾多次救過楚王的性命,為楚國立下汗馬功勞。看沒看見,這就是感恩的力量。

  我在醫院見過一件事:一位婦女抱着一個小孩兒去看病,身上沒帶足夠的錢,只好回家拿錢,突然有一個人給了她200塊錢,這位婦女對她感恩不盡,讓她留下電話號碼,有困難找自己。看沒看見,這就是感恩的力量。

  在學校里,有同學幫助了別的同學,被幫助的同學肯定想報恩。一本書中說:一位小學生借同學一枝藍色的蠟筆,用來畫天空,而那位同學只有一隻紅色的蠟筆,小學生便畫了一片紅色的天空,說:“下一次,我借你藍色的天空。”

  在母親把你生出來那一刻——你有沒有想過報恩呢?如果有,那麼我想你也會像在學校里或像在醫院裡以及一切地方報恩的。

  報恩很簡單,但要看你會不會報恩!

  山東省章丘市實驗小學六年級 王吉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