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外國的一位作家但丁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引起了許多人的共鳴。

  是的,愛因斯坦3歲才學會說話,7歲才會認字。老師給他的評語是:“反應遲鈍,不合群,滿腦子不現實的幻想。“甚至曾遭到退學的命運。

  達爾文當年決定放棄行醫時,遭到父親的責罵:“你放着正經事不幹,整天只管打獵,捉狗捉耗子。“另外,達爾文在自傳中透露:“小時候,所有的老師和長輩都認為他資質平庸,他於聰明是沾不上邊的。

  貝多芬拉小提琴時技術並不高明,他寧可拉自己曲子,也不肯做技巧上的改善,於是老師說她不是一個當作曲家的料。

  如果這些人不是“走自己的路“,而是被別人的評論所左右,怎麼能取得舉世矚目的成績呢?但也要考慮自己走到的路適合不適合自己,或者是個錯誤的路。

  初一:梁志桐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