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湖北省宜昌 實驗小學604 雷蕾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這句話是我的座佑銘,我為什麼會選擇這句話呢?那還要從去年的一個夏日說起……

  還記得那是一個絢麗的夏日,我走在馬路上,遠遠的看見一個少女走來,她身一件白色T恤,下面穿着藍色長褲,白色的涼鞋,腦後那濃而密的黑髮束成馬尾辮。走着,走着,突然,她腳下一拐,鞋帶斷了,她停下,似乎想修一下鞋,可是辦不到,怎麼辦呢?如果穿上鞋走,那費時費力,自己還受苦。我注視着她,心想:她該怎麼辦呢?只見她停了一會,便毅然拖下涼鞋,捲起長褲,赤腳走自己的路,這實在出乎我的意料。路上的行人看到這一幕有的一笑置之,有的驚訝地望着她,還有的“呵呵”的笑了兩聲。但那少女好像沒有看見和聽見一樣,繼續走自己的路,偶爾經過書攤還要翻閱一下新到的書刊。我不禁被她這種勇氣所震撼。

  其實在生活中,常遇到這類事情,明知道怎樣做最好,但因膽小,擔心別人會議論,所以就放棄了。今後我們應該像那名少女一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從那天起“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這句話就成為了我的座佑銘,它時常激勵着我:要認準自己的路,堅定的走下去,或許會收穫一路花香……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