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名言就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它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有一次,我去學校,那次因為我的書包壞了,被媽媽拿去修了,所以就提個公文袋上學,我走在路上覺得很怪,因為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有些同學還在我背後議論我呢!我當時覺得很不好意思的,我受不了同學們這樣對我的態度,我便老是想回家去換回我的那個破書包,我想:我情願背舊書包也不要提這個新的公文袋。忽然有一句話出現在我腦海里: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對!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於是我堂堂正正地走了過去,才不管他們那異樣的眼光哪!這樣,我心裡果然好受多了! 

  還有一次,我去接姐姐到我家來吃飯,媽媽偏要我穿那套韓國試大長今版的裙子,我十分不願意,但是被媽媽逼的沒有辦法了,我只有穿着去了。在路上,我感覺路人都在嘲笑我的衣服,是啊!它金黃的大領口加上淡綠色的兩個袖口。下面就更好笑了!長的都拖到地了!我好想回家換掉啊!路人這種目光是我渾身不自在。就在這時,我腦海里浮現出了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想到這裡,我心裡果然爽多了!姐姐見到我就問我穿成這樣就不怕被別人笑啊?我笑着答到:“不會啊!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