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桌子的自述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的自述作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張漂亮整齊的新課桌。開學了,我被送到東門小學三年級一班的一個叫小明的男孩的手中,我原以來新主人會細心照顧我,關心我,可是我的命運卻和我想到的相反。我的功能是存放學習用具,小主人疲勞了,還可以靠在我身上休息一下,我對小主人是多麼的忠誠啊。可小主人一點也不愛惜我,他常常用他那有力的腿踢我的腳,常常狠勁地跳到我的背上,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一次上美術課,小主人不僅不專心聽課,而且用雕刻用的小刀在我的身上亂削、亂刻,疼得我生不如死,而他似乎非常欣賞自己的“作品”,哈哈大笑起來。還有一次,數學老師出了幾道思考題,小主人沒有草稿紙,就在我乾淨的臉上列出一道道算式,使我成了一個大花貓。一個學期過去,我渾身傷痕纍纍,我真希望小主人洗心革面。又到了新學期,我的主人換成了一個叫小紅的聰明可愛的小女孩。她找到小明,對他說:“你這麼對待課桌多不應該啊,要愛護公共財物……”一席話把小明說得面紅耳赤,他走到我的跟前,輕輕撫摸我的身體,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小明的關懷,也感受到他的歉意。我多麼感謝我的新主人小紅啊!小紅從不把我當“出氣筒”,還經常為我洗臉,我工作起來也特別有勁。同學們,都來關心和愛護我們吧,讓共同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初二:張旭

您正在瀏覽: 桌子的自述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的自述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