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朵花的價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花的價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朵玫瑰不過10元錢,一朵殘缺的玫瑰就更不值錢了。可是妍妍的媽媽卻將那朵殘缺的玫瑰仔細的保存起來,說:“這是我的無價之寶,多少錢也不賣!”這是為什麼呢?我知道,因為那朵玫瑰告訴我是因為……讓我悄悄的告訴你—— 

  妍妍的媽媽是賣花的。情人節那天,妍妍和媽媽一起去賣花,她們今天賣玫瑰。在賣花之前,妍妍在玫瑰花堆里挑了一朵最大、最紅、最美的玫瑰花握在手裡。有好多人看到了妍妍手中的玫瑰都想買,可妍妍就是不賣,說是要送人的。好多人都笑了,說:“小女孩也要送玫瑰啊o(∩_∩)o…”妍妍的臉像蘋果一樣紅:“我就是要送人的,就是不賣!”來買的人只好買其他的玫瑰了。後來又有好多人來買小妍妍手裡握着的那朵玫瑰,小妍妍生怕別人搶去了,便將玫瑰藏到身後…… 

  黃昏時,玫瑰已所剩無幾。有一對情侶來買花,那個阿姨左挑撿的,總覺得不滿意。忽然,她看見了妍妍手中的那朵玫瑰花說:“我就要小妹妹手中的那朵玫瑰花吧!”妍妍當然不願意了:“不,我要送人的,不賣,不賣。”妍妍的媽媽立即陪上笑臉說:“賣的,賣的,小孩子不懂事。”接着妍妍的媽媽轉過身對小妍妍說:“快把花給阿姨。”小妍妍說:“不,就不,我要送人的。”然後嘴一厥就跑開了。媽媽馬上追了上去。突然,妍妍結結實實的摔了一跤,花保護得很好。可是小妍妍的小手被玫瑰的刺兒划傷了,血一滴一滴的滴了出來。終於,那朵玫瑰還是被那一對情侶拿去了。最後,小妍妍擦乾了淚水,在剩下的花里選了一條最好的…… 

  回到家后,妍妍拿出花來,鄭重其事的對她媽媽說:“媽媽我愛你,這朵玫瑰送給你^_^。”妍妍的媽媽哭了。但小妍妍不明白媽媽為什麼哭,只是一個勁的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小妍妍錯了,小妍妍再也不拿媽媽的花了,媽媽不要哭了,媽媽不要哭了……”妍妍的媽媽說:“妍妍乖,媽媽不生氣媽媽謝謝你,這朵玫瑰真美,誰來買我也不賣,這是寶貝給媽媽的無價之寶^_^。” 

  這朵玫瑰怎麼也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已殘缺但身價百倍。我知道為什麼。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一朵花的價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花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