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法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法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看過多啦A夢的人都知道,他的法寶是他神奇的口袋,裡面裝着無窮無盡的秘密。要說我也有這樣的一個法寶,那就要從學自行車那時說起了。

  當我第一次跨上心愛的自行車,興奮的感覺難以言表。爸爸健壯的雙臂把住車子的後座,我想像着平常看到別人騎車的樣子,雙手支着手柄,腳用力一蹬,心想也不過這麼簡單。卻只見車輪飛轉,連人帶車一下子猛地衝出去,不過3秒便以失敗而告終,恨恨地摔在地上還扭傷了腳腕。

  接下來的幾天我再也沒有了第一天的勇猛。只要我的雙腳一離地,車子就要麼向左,要麼向右傾,就象他沉重得隨時將我壓倒,隨着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的信心大減,膽怯一分分增加。好多次看着別人瀟洒騎車的樣子,就底下頭心想:那麼細細的兩條橡膠輪子該如何直立,更何況加上整個人的重量?至少對我來說壓根兒不可能。

  就這樣原本愛不釋手的自行車如今被冷落在黑暗的車棚里,如同我的心,落上了一層灰。嘴上沒說,其實心裡早有了放棄的打算。

  有一次與爸爸一起散步,我跟他說起自行車的事,他便語重心長地說了這樣一番話,“你知道我是如何學習游泳的嗎?我學游泳時沒人教,完全是模仿着別人自學,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一開始也是吃盡了苦頭,也許是因為太喜歡,每天堅持練習一點點,10米,20米,50米,100米,1000米,越來越自如。自行車也是一樣,只有堅持,才能磨練出成功。明天,我們再一起去練習,怎麼樣?“

  我將信將疑,卻覺得他說的有點道理,爸爸這樣一個游泳健將,是花了一年的時間磨練出來的呀!或許之前的練習並沒有白費,或許之前跌倒的痛都沒有白痛,而是為成功做墊腳石。我想還是再試一試,堅持下來。

  又一次跨上了自行車,膽怯仍然凝固在空氣中,但我告訴自己,堅持!無論如何堅持!雖然同樣又是一次次跌倒,但我已不在乎疼痛,我毅然一次次爬起,一次次為自己加油打氣,告訴自己,堅持就是勝利,只有堅持才能勝利!或許是這樣的信念使我的手臂越來越有力,使我的腰桿挺得越來越直,步伐也越來越堅定。每蹬一下,我對自己說:”加油!堅持住!“……不知過了多少時候……

  ”要小心吶!“老遠地聽到爸爸的呼喊,我怔了一下,難道他已經鬆手了嗎?”我會騎自行車咯!“我大叫道。 但話音剛落,眼前便”天昏地轉“起來,這不,連車帶人一起竄進了灌木從中,“好痛……看來,得意也不能忘形啊……”

  這便是我的法寶了,當我面對複雜的幾何數學題時,當我付出了努力卻沒有任何的收穫時,我都會偷偷地拿出我的這個法寶——堅持!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法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法寶 暫無評論